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中英项目外教线上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8 08:47:49     点击数:

中英项目外教线上课程顺利结课

2020年6月18日,中英高水平项目为期3周的外教线上课程顺利结课。课程由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Daniel Wright ,Jillian Webster授课,黄葵、文星力、黄小亚担任中方合作教师。

线上课程采用zoom在线教学平台,师生通过zoom进行实时互动,教学运行比较流畅。教学过程中,外教根据线上教学特点不断探索更加有效的教学形式,通过词汇准备,worksheet,lecture,workshop,group presentation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最后一堂课上,外教与合作教师、学生“隔空”合影留念。

上一条: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教师顺利开展线上课程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办“以梦为马”留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