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以梦为马”留学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7:34     点击数:

国际学院举办“以梦为马”留学分享会

617日晚,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留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国际项目学生事务负责人向玲主持,16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许宇博、唐雪潇主讲。

许宇博主要从大学四年的成长和留学申请做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首先要学会独立思考,不人云亦云,做好自己的选择并为选择负责;其次要追寻兴趣,兴趣可以滋生出很多的动力,促进自己进步;最后要摆正心态,所有事情都没有那么容易成功,做好迎接失败的同时仍心怀昂扬的斗志。

唐雪潇作为国际项目第一批赴美留学的学姐,重点分享了在美一年的学习生活。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参加活动,多出去走走,提升自己的视野。要在不同的地方,见不同的风景,去经历成长,丰富阅历,充实人生。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内容涉及留学申请、实习、推荐信的撰写等诸多方面,两位学姐都做了详尽的解答。

据了解,许宇博和唐雪潇同学分别拿到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期待她们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同学以她们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上一条:中英项目外教线上课程顺利结课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中西项目西语教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