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美项目顺利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授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0 09:33:38     点击数:

中美项目顺利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授课

  525日,我校2018级和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年春季学期的外教课程通过网络在线授课方式正式开始。本学期共有6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外教进行线上授课,分别是James Phillips, Glenn Geher, Matthew Wice, Nicola Clasby, Terry MurrayJacqueline Murray。同时,学院还为每位外教安排了中方合作教师,监管外教授课质量,管理学生课堂行为,收发外教课程资料,确保外教课顺利完成。

在外教精心备课、中方合作教师积极配合之下,截止目前,美方线上课程进行顺利,反映良好,学生课堂参与度较高。通过Webex视频会议平台,利用超星学习通+微信群的授课模式,外教与学生积极互动、讨论、分享,形成多样化的课堂活动, 原汁原味地保留外教授课特色。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中西项目西语教学推进会
下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顺利开展线上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