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顺利开展线上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5:35     点击数: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顺利开展线上课程

202061日,经过前期筹备,由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Daniel Wright ,Jillian Webster教授的线上课程顺利开课。本次授课采用外教线上教学,中方合作教师现场指导的模式,授课对象为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8级中英高水平项目学生,课程为Tourism Destinations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Event Planning and Management,分别由黄葵、文星力、黄小亚作为中方合作教师。

目前,线上课程顺利进行,教师学生虽隔空对话,但课堂互动依旧,同学们踊跃参与小组讨论、展示个人作品。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我校中英项目克服困难,与外方院校积极合作,探索线上教学新思路。

上一条:中美项目顺利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授课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雅思报名流程云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