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相遇咖啡吧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1 10:57:13     点击数:

国际学院相遇咖啡吧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国际学院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遇咖啡吧成立一周年,为了全面宣传国际学院相遇咖啡吧,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同时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满足学生个体发展,助推学生卓越成长,10月10日晚19点30分,我院在相遇咖啡吧102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国际学院相遇咖啡吧周年庆晚会暨第一届“音遇”音乐节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咖啡吧成员张成忆、李臻主持,国际学院教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环球雅思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周年庆活动在二师原创音乐人邓羽丰的吉他弹唱《南方姑娘》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架子鼓、街舞……一个个节目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游戏击鼓传花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曲《像我这样的人》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相遇咖啡吧是一所面向全体师生开放的共享学习空间,个人休闲阅读、语言学习及小组交流讨论场所。自2018年11月开发以来,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合格评估专家提供场地服务、为教育部规建中心开展的中英高水平产教融合经验交流提供场地服务等,均获得专家好评。相遇咖啡吧是国际学院提供给国际项目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基地,是培养学生创意设计、自主管理的练兵场地,在国际学院教师何弦以及向玲指导下,服务师生日常休闲茶歇,承接各级各类小型会议活动,为其提供场地设备以及咖啡服务,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前来体验。

       

上一条: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师James Phillips圆满完成授课任务
下一条:走进英国——国际学院第八期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