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开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4 09:14:14     点击数:

我校举行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开学仪式

2019年9月2日上午,我校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开学仪式在南山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Chris Pyke,伯恩利校区校长兼商学院业务发展总监Dharma Kovvuri,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农业工程学院院长Gabino Esteban Calderón、副院长Maria Luisa Timon Andrada,企业合作方代表东方宇新国际教育总裁黄向奎,重庆嘉润腾教育集团总经理胡瀚文,学校党政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与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由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序幕,标志着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的南山追梦之旅就此开始。

校党委书记邹渝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在国际项目人才培养中应该坚持以培养“融通中外”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为导向。一要坚持人才培养之根,打开国际视野的“窗”,孕育融通中外的人;二要坚持学科专业转型发展之路,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要坚持打开中外交流之窗,走出国门,开拓视野,不断提升学校国际交流与办学水平。邹书记在讲话中还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大学趁早规划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学习专业、塑造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融通中外”的国际复合型人才。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伯恩利校区校长兼商学院业务发展总监Dharma Kovvuri、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农业工程学院院长Gabino Esteban Calderón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并期待同学们到校交流学习。合作方代表东方宇新国际教育总裁黄向奎提到,作为企业合作方,将坚持产教融合、服务学校的理念,引入并借鉴英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进经验,力促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有机结合。

典礼上,老生代表王伊妮分享了过去一年心路历程。新生代表诗朗诵《我等候你》展现出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盼和展望。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地向教师代表行拜师礼,期望同学们谨记校训,铭记校风,互勉共进。

仪式最后,领导以及嘉宾上台启动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开学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仪式圆满落幕。

         

         

         

         

         

         

         

                   

上一条:国际学院完成学生助理招聘及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代表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