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首批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美学习生活状况良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4 17:39:10     点击数:

我校首批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美学习生活状况良好 

2019115日,我校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3位同学从江北机场启程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

122日正式上课以来,在美方院校的帮助下,我校学生在美国的学习、生活状况良好。美方领导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帮助她们快速了解校园文化及在美学习的安排。多名之前来我校授课的美方教授对于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表示了深切的关心,以缓解学生在新环境中的焦虑不安,解答学习及生活中的诸多疑惑。美方管理者为我校学生开展语言伙伴项目,根据学生自身的语言水平和兴趣爱好,为其配备一到两名美国学生作为语言伙伴,一方面是加强学生的口语训练,另一方面也让学生有更多机会体验美国文化,迅速融入学习环境。另外,在春节来临之际,美方领导及教授们专门为同学们准备了火锅聚餐,和他们一起庆祝春节,让他们即使远在异国他乡,也同样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化解其思乡之情。

到目前为止,同学们在美学习及生活一切顺利,作为我校首批出国留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她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上一条:蒋宗珍副院长带领国际学院老师到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下一条:烘焙系列之DIY Cookies——国际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