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

学校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


6月9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 校长万书辉同志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14个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余瑶就学校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前期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目前学校的优劣势指标与同类高校的主要差距,以及开展应用技术型高校建设的主要问题和建议。随后参会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自身牵头负责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考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万书辉指出学校在推进应用技术型高校建设工作中,必须始终明确三个问题,即学校的建设目标是什么、学校的薄弱项是什么、如何抓好建设工作?推动建设工作有效落实,万书辉提出了五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认真研读评价指标,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完善相关制度设计;二是区分常规工作和重点加强类工作,在精准把握评价指标内涵的基础上开展自评自测,根据自测结果列出整改清单,加强重点工作整改;三是加强学习调研,既要深入学习上级政策文件,也要调研学习同类高校的经验做法;四是把握建设进度,制定学校应用技术型高校建设的任务时间图,有序分步推进建设工作;五是分层分类加强工作推进的跟踪和指导,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找准工作抓手,切实推动建设任务落实。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支部、科研处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