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4/29 11:18:22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工作即将启动,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各学院需开展的准备工作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确保本学期所有导入的应参评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教学班上课地点信息准确无误,并能正常显示

2.请自查教务系统模块里教学班级生成情况,确保各行政班和教学班学生名单的准确性,避免学生评教界面显示课程不全。

3.请自查是否有“教师已被排课而无学生名单”情况,若有请说明原因。

4.学院管理员须在教学质量监测评价系统中完成评教评学设置,操作说明详见附件3。

5.网上评教评学涉及生组织、课程设置与系统操作等问题的及时反馈与处理,请各学院在学生工作队伍和教学工作队伍各安排1名负责人具体对接该项工作

6.5716:00前将自查情况反馈表、负责人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电子发送至254279007@qq.com,纸质签字盖章确认后交办公楼301室。联系人,廖颖;联系电话,61638210。感谢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准备工作自查情况反馈表

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工作负责人统计表

附件3院级管理员系统设置操作说明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2042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期末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对学校培养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