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05/28 15:26:36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改进课堂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全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评教对象

本学期开课的所有教师及全部课程。

三、评教时间

14周、15周(即2018528180061112:00)。

四、评教方式

网上评教。

五、评教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 具体操作流程

方法一:登陆183.230.3.6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点击“学生教学评价”进入评价页面,依次对所有科目进行评价,每门课程评价完后,点击“保存”,所有课程评价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方法二:学生登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门户网:i.cque.edu.cn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点击左方“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点击“学生教学评价”进入评价页面,依次对所有科目进行评价,每门课程评价完后,点击“保存”,所有课程评价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注:若学生首次登陆此网址,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者000000)

2. 学生需参加评价本学期所上的所有课程。若未完成网上评教,不能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3. 每门课程各项评价指标评分不能完全相同,否则系统将视为无效评价予以拒绝。

4. 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对每位教师的定性评价意见后方能提交评价结果。

5. 学生必须完成对本人评教界面中全部教师及课程的评价并提交,否则系统将视为无效评价不纳入评教率和评价结果统计。

6. 评教结果将成为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学生应严肃认真对待,如实公正评价,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不得恶意评教或他人代评

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评教系统将61112:00自动关闭。

七、各学院组织学生参与评教的情况将纳入到对学院年度工作考核的范围。

八、评价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各学院学工负责人与教学负责人及时反馈、沟通与处理,参考性问题答疑详见《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问与答》(见附件1)。若因系统技术问题无法完成评教,请安排专人负责统一汇总并及时联系教育质量评价处廖颖老师,联系电话61638722

特此通知

教育质量评价处

2018528

上一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督导相关事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