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05/21 15:24:59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各学院:

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启动,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学生评教前各学院需开展的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全面自查教务系统中的课程情况,确保学院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均已纳入教务系统,并能正常显示。

2. 请通过“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将学院所有课程与任课教师名字一一对应,确保每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准确无误杜绝任课教师为“自动生成”情况。

3. 请自查教务系统模块里教学班级生成情况,确保各行政班和教学班学生名单的准确性,避免学生评教界面显示课程不全。

4. 请仔细清理学生多余的课程,避免学生未上课程出现在学生评教界面。

5. 学生网上评教涉及学生组织、课程设置与系统操作等问题的及时反馈与处理,请各学院在学工和教学口各安排1名负责人具体对接该项工作,参考性问题答疑详见《学生网上评教和学院同行评教工作问与答》(见附件4

6. 请积极宣传和组织师生使用校园APP参与过程性评价,确保本学期每门课程每位教师至少有一次学生过程性评价记录,师生使用校园APP的情况将纳入对学院年度工作考核的范围。

7. 52416:00前将自查情况反馈表、负责人统计表和学生应参评人数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发送至254279007@qq.com并将纸质签字盖章确认后交办公楼512室。联系人,廖颖;联系电话,61638722。感谢支持。

特此通知                        

教育质量评价处

201852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试用智慧校园APP进行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