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03/13 13:18:22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各学院:

接市教委紧急通知,为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推荐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评估机构和认证专家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815号)要求,决定在我校开展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1.具有10年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或管理工作经历,不少于半年的中小学(含幼儿园、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下同)实践工作经历,高级职称。

2.能够理解并遵循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和评判要求,具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的能力。

3.具有团队精神,能够与其他专家合作,高质量完成现场认证工作任务。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基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5.自愿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热心教师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保证时间精力投入。

6.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推荐人数:5

三、推荐程序

根据推荐标准,本着自愿原则,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好《专家推荐表》(附件1),并提供有关评估认证经历和教学科研经历等支撑资料上报学院指定负责人;由学校统一组织遴选,确定报市教委推荐人选;我市所推荐认证专家经教育部认定并通过培训后,进入国家认证专家库,具备从事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资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尤其是有师范专业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或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并于315日上午12:00前将《专家推荐表》(附件1)、《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的纸质报送办公楼512室,电子版请发送254279007@qq.com

2.学校将在16日前组织遴选并完成推荐上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廖颖,联系电话:61638722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推荐表

      2.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推荐汇总表

教育质量评价处

2018313


附件1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推荐表

姓名

 

性别

 

上传照片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最后学历

 

学科专业

课程与教学论

现任职务

 

社会兼职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教学科研

主要经历

(如退休,请注明退休时间)

教育教学

评估认证

工作经历

(含机构评估、专业评估与认证等,无则不填)

个人

意见

 

个人签名              

单位

推荐

意见

 

(签章)       

 


附件2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推荐汇总表

 

学院名称:              (盖章)

 

序号

专家姓名

所在学院

职务

专业

备注

1

 

 

 

 

 

2

 

 

 

 

 

3

 

 

 

 

 

4

 

 

 

 

 

5

 

 

 

 

 

 

备注:1. 请说明是否参加过教育评估认证工作、是否属于退休人员等。本页不够可加附页。

2. 表格中“专业”一列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学前、小教、中教、职教或特教。

 

 

上一条:关于聘任李跃文等同志为督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