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教育质量评价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11/28 09:19:23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2017年11月24日下午,教育质量评价处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督导工作例会,学校全体督导以及教育质量评价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陶敏力同志主持。

陶敏力同志首先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督导年度听课实现任课教师“全覆盖”及课堂教学专题调研等期末相关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会上,督导们就本月各学院教学常规管理、教师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及公共选修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本月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各学院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面积极有为,加强对新进教师、部分青年教师以及本学期评教靠后的教师培训、引导,使他们的教学技能取得明显进步,部分外聘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方法值得肯定。督导反馈,本学期公共选修课调停课情况较多,学生出勤情况不佳,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公选课的正常教学秩序。最后督导们就二级学院行政兼职教师、调停课情况、教学设施保障、夜间校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对于上月各督导反映的教学设施保障等相关问题,质评处将本处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及后续处理情况做了反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