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杜惠平校长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06/08 09:28:08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6月2日上午,杜惠平校长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就“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教育质量评价工作、高等教育研究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和交流意见。调研会在办公楼513办公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曹问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的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的岗位要求和工作职责,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长远发展和内涵建设提出了自身的思考,杜校长逐一听取了汇报并作出了指导。

杜校长指出,在教育质量评价方面,希望引导老师们重视对学生自主意识的培养,激发学生主动思维,启发学生去主动探索学习。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做好指标分解任务,落实具体硬性指标任务,同时要放远眼光,延伸学校内涵发展,注重学生人才能力的后劲培养。希望“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落实到位,通过项目机制,政策鼓励,经费支持等方式,推进工作进度,深化综合改革,为达到学校的预期目标而奋斗。最后,在高等教育研究方面,希望积极探索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并对高等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和路径做一些相关研究。

上一条:教育质量评价处顺利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各学院报送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