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7/16 10:50:57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温万光出席,编制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万书辉主持。

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发展、继续教育等8个子规划起草组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张艳作了讲话。她对各规划组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编制规划要注意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间维度的一体化设计,要充分总结“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找准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着眼未来十五年特别是未来五年的整体谋划;要把握好三个时间维度的一体化、有效衔接、层次性问题;要有效对接国家战略、行业和区域发展战略及学校现有条件;要对照一流大学建设指标、学科与专业相关指标、一流专业建设指标、一流课程指标及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围绕目标体系、发展的重点任务、具体举措及保障措施四个核心内容,采用更加积极主动、广泛调研、借力借脑、校内联动等四种方法,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及子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她还对暑期相关编制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小组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三轮专题调研和问卷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