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二轮专题调研

作者:马洁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6/05 14:50:09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为了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广泛凝聚各方智慧与共识,进一步研究明确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和重点举措,根据编制规划工作方案整体安排,学校于6月2日在线开展了第二轮专题调研,由发展规划处和“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团队共同主持。

此次调研主要面向学校各二级学院以及市级教学科研平台展开。各学院和平台的主要负责人逐一就本学院(平台)的事业发展现状、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咨询团队在前期熟悉基本材料的基础上,与访谈对象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度交谈,在线调研进行了将近10个小时。

此次专题调研是继5月28日开展的第一次专题调研的延续。本次调研聚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关键领域。有助于为学校的发展问诊把脉,将重大问题研究得更为透彻,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重点。按照学校编制规划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还将根据工作需要组织面向专业带头人、部分干部代表、骨干教师代表的在线调研,持续深入了解情况,为持续开展研究、提供咨询报告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三轮专题调研和问卷调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第一轮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