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第一轮专题调研

作者:马洁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5/28 14:40:00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为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学校根据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方案的整体安排,于5月26日开展了第一轮专题在线调研。发展规划处和“十四五”规划咨询专家团队共同主持。

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分别围绕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中长期发展愿景、近期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举措以及重大建设项目、重大政策举措、重大改革任务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刘琴、杨燕滨、温万光从分管工作角度对“十四五”期间需要达成的目标、完成的任务等谈了个人见解。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就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从部门工作面临的问题、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一轮专题调研对于摸清发展基础、了解建设思路、把握问题关键、找准突破节点打下了基础。根据工作安排,学校还将面向二级学院和研究院所、科研平台负责人开展在线专题调研;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问卷调研。

上一条: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二轮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