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启动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4/16 09:41:44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4月9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启动会。在家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规划明确的33个主要指标、30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概况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对工作思考

党委书记张艳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她首先对相关部门“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制定之年,要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为制定“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她就“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党和国家政策及市委市府相关政策、对学校自身情况、对学校的社会价值、对发展规划的战略方向等四个方面的评估。二是对面临的形势、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战略思想、战略目标和举措认真谋划。三是建立健全落实规划任务分解、资源配置保障、工作督查督办、目标管理考核等机制。

万书辉作了主持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已印发。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十三五”规划和学校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的任务,抓紧推进本年度的工作;要对标对表继续梳理“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和需注意的问题,为编制“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相关子规划的牵头部门要尽快按要求组建工作班子,有序有效开展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第一轮专题调研 下一条:光明日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用孩子的需要确定学校的发展”(今日第4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