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杜惠平校长调研“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11/08 10:36:46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1031日—113日,杜惠平校长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明确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的分管校领导、部门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杜惠平校长在调研中强调,学校的“十三五”规划是积极落实中央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精神,完善内部治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与学校报重庆市教委备案的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在许多方面是一致的。为切实推进规划实施,学校党委还将涉及到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领导和牵头部门。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合格评估、打造办学特色、成就师生发展。扎实推进重点任务实施,既是落实十三五规划、也是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的重要举措。

杜校长指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需要集众智、开创性地予以落实。学校确定的改革发展任务是一个相互关联的有机整体,需要我们找准切入点。本学期以来,我们陆续推出的“120学分+”、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一系列行动计划,以及随后要进行的人才队伍建设等其他一系列重点建设任务,就是从不同角度切入,推进规划实施。在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的过程中,不仅需要领导高站位、宽视野地谋划,更需要充分调动规划实施各环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全校师生的智慧为“大智慧”,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总体目标的实现。

调研过程中,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了“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后续的工作思路,杜校长和相关校领导在认真听取部门汇报的基础上对重点任务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探讨了问题,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学校还在调研基础上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扎实推进。

上一条:【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时】实施“120学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构建价值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 下一条:【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时】规范 特色 创新:科研平台内涵建设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