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监测与评价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9/10/25 15:37:09 阅读: 属于:质量监测与评价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秋季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例会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及校级督导组成员参加。首席督导李跃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成员交流了9-10月听课巡课、专项检查、教改短周期项目验收等工作情况。督导们认为,从听课巡课情况看,教风、学风基本保持正常。从试卷专项检查情况看,试卷命题、阅卷、管理的规范性较上学期又有所提升,但仍有极个别课程的试卷还有不规范的地方。从教材专项检查情况看,教材选用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课程的教材与学校要求不符。已接受检查的教改短期项目推进正常。会上,督导们还介绍了工作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教学管理、教学设备、教师教学、学生参赛奖励等存在问题。

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肯定了督导们本学期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就教材选用、试卷质量、教师课堂教学、青年教师教学、学生参赛奖励政策等问题与督导们进行了互动、作了回应,同时对后续督导工作的关注点提了期望。

质评中心主任曹问在发言时指出,要紧紧围绕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建设整改的安排,充分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及时反馈质量信息,并向主题教育办报备,督促将相关问题纳入整改计划,能马上改的要立行立改。在工作中既要坚持督促各方守住质量底线,又要注意发现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工作标杆,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提升。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校级督导聘任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