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家条例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部门建家>>建家条例>>正文
关于开展教工小家创建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01 13:20  

 

 

各部门工会:

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渝工发〔201472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以筑造“六有”家园、深化“五家”建设、落实“四化”要求为主要内容的教工小家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部门工会(工会小组)

二、相关程序

(一)申报

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创建申报表》,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530日,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申报表的,视为主动放弃申报名额。

(二)创建

    1、各申报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有建家工作规划、创建工作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

    2、各申报部门工会要在筑造“六有”家园、深化“五家”建设、落实“四化”方面做出成效,有建家、评家、管家的一系列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并建立规范的建家活动档案资料。

   (三)申报材料

   (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创建申报表》;

(二)按照“六有五家四化”要求开展建家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亮点等内容。

(三)创建职工小家规划(内容含: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创建职工小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任务分解、责任区分、时间要求、保障措施等)。

(四)评审推荐

校工会主席会根据各部门工会申报情况,择优向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

三、激励机制

为支持各部门工会开展建家工作,校工会主席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积极申报的部门工会每个单位5000元的经费支持,用于各部门工会购置小家建设必要的设施设备。对于向上级工会推荐的部门工会再给予5000元的经费支持。

希望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申报,把申报的过程作为宣传建家、学习先进、交流经验的过程。

联系人:吴晓珍

电子邮箱:378848596@qq.com

 

附件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创建申报表》

附件二: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考核标准》

 

 

 

 

                                校工会

                             2018040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