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五月南山 迎风前行”云合唱活动的通知
2020-06-08 10:31  

 

各分工会:

为表达全体师生面对疫情,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决心;为表达全校上下迎着国家和重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政策利好的春风,抢抓机遇、乘势而进的信心。进一步激发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负重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决定举办“五月南山 迎风前行”云合唱活动,让我们跨越时空,合唱同一首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五月南山 迎风前行》

二、活动时间:  61073

三、承办单位:机关二工会、机关三工会

四、合唱曲目: 由各分工会根据本次云合唱主题自选歌曲,并于 615日下午17:00前报文永红老师处。

五、相关要求:

1.每个分工会按照报送的曲目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演唱时须统一着装;

2. 本次云合唱通过“全民K歌”APP软件进行演唱;(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3.合唱的形式可以是个人单独演唱也可以为集体演唱。个体演唱须提交个人完整的演唱视频,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以选择集体演唱,集体演唱需提交包括所有参与人员在内的完整演唱视频。

4.请各分工会于73日上午11:30将本工会参与的所有资料拷贝到南山校区办公楼225办公室文永红老师处。(学府大道校区可在规定时间内将资料交彭涛老师处)

六、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设参与奖和组织奖,凡按要求参与演唱并报送材料的教职工均可获得参与奖;对组织得力、着装整齐、参与度高的或积极筹备此次活动的分工会给予组织奖,组织奖共设10名。

   

                                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二○二○年六月八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教职工“五月南山 迎风前行”云合唱活动操作流程

 

推荐使用“全民K歌”APP来采集云数据

使用教程

1、在各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全民K歌软件”

2、注册账号,我们推荐使用微信号码来注册账号

1

 

3、选择顶端的搜索栏                         4、搜索歌曲

线形标注 2: 选择演唱版本线形标注 2: 搜索栏输入需要演唱的歌曲2                     10

 

5、选择 我要K 下载伴奏                     6.等待进度条完成伴奏下载

线形标注 2: 选择要有评分的伴奏线形标注 2: 选择我要K歌线形标注 2: 伴奏下载进度条 11b                  12       

 

 

 

7、选择下方 按钮到 录制独唱MV

线形标注 2: 选择录制独唱MV(选择摄像头按钮)13                  16

 

8、我们现在可以化妆了或者升降音调

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升降音调线形标注 2: 选择 美化根据需要开始化妆17                 20

 

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耳机就能及时反映您的演唱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升降音调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录音环境建议选择录音棚效果好些41

9、点击下面的摄像机按钮,倒数3 2 1 我们开始唱歌了

线形标注 2: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唱歌的评分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我们就可以根据提示唱歌了22                21

 

 

10、选择画面模板/调整人声或伴奏音量等效果

24   26  27

线形标注 2: 这里我们选择模板或调音 

 

 

 

 


11、选择 发布                           12、选择 线形标注 2: 选择私密发布线形标注 2: 选择发布发布(最后选择私密发布)  

26                42  

13、发布作品完成

    43                    44 

14、发布成功后点击右下角  我的           15、选择作品 就能看到你刚才演唱的作品了

线形标注 2: 选择您演唱的作品线形标注 2: 选择 这里我的    33                        45


 

16、下载作品:

 

最后,我们通过手机的文件管理器,把保存的视频传送到各分工会主席那里汇总,再由各分工会统一报送到校工会。

 

 

 
线形标注 2: 弹出菜单选择下载就能把作品下载到手机里了 线形标注 2: 选择 三个小点这里... 473435     3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