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教职工体检咨询会通知
2019-06-25 11:57  

各分工会:

2019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有三家单位中标,教职工可在三家中选择一家进行体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这三家单位分别为:重庆爱康卓越门诊部有限公司、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参加2019年的体检,进行体检单位与体检项目的选择,三家体检单位将于201962510:30——13:00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为大家提供相关咨询(山下学府校区咨询已于621日开展),请各分工会通知教职工前往参加。

同时各分工会主席于2019629日前 将教职工体检单位选择报名表电子版上报给校工会吴老师。

特别强调,此报名表是选择体检单位的报名表,体检单位将根据校工会提供的名单进行体检,所以,请各分工会主席务必提醒教职工进行选择,并准时提交报名表,如有家属要参加体检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XXX家属。

附件:教职工体检单位选择报名表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6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