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7-04-18 22:27  

各二级工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的宣传工作,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的运动精神和良好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摄影作品征集”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健康师生,和谐师院

二、目的

弘扬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广大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加深对体育运动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三、征集时间

2017420-25

四、组织工作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进行推荐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须以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为题材,要求彩色。请给照片命名,格式为:照片名称+拍摄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照片采用电子版形式,以jpg格式(像素不低于1024×768、大小不低于2M )为主。

2、作品内容须积极向上,反映运动会期间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公正严明等精神,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3、照片要有新闻性、真实性、原创性和艺术性,不得进行PS等软件处理。不得伪造、抄袭。因照片版权问题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投稿人承担。

4、每个部门工会推荐照片数量:集体项目每项不少于1张,个人项目不少于2张。

六、奖励办法

   达到上述要求的部门工会给予"宣传奖",并纳入量化考核计分。

七、投稿方式

1、各部门工会将教职工作品收集后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发送至校工会严老师电子邮箱中,邮件标题请注明“XX工会田径运动会摄影征集”字样。

希望各工会积极组织,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

 

 

校工会  

2017年4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