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生化学院工会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4 08:54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教职工爱国、爱校情怀,汲取奋进力量,49日下午,生化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铜梁参观邱少云纪念馆和新校区选址地。


全体教职工怀着崇敬之情来到邱少云烈士雕像前,鞠躬、默哀并逐一向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大家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全面了解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的艰苦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深刻感受了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发图强的决心。

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后,全体教职工到铜梁新校区选址地参观考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新校区建设勾画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和充满期待,将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发努力,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而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