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观铜梁新风貌、看校区新选址”春游活动
2021-04-01 09:17  

326日,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教职工前往铜梁区开展参观我校新校区选址、铜梁区规划馆和骑行健身活动。

一早,全体教职工就来到新校区规划所在地,听取铜梁区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新校区整体布局、规划、工程进度及发展前景,帮助全体教职工清晰了解学校未来发展。

参观完依山旁水的新校区选址后,全体教职工来到铜梁区规划馆。铜梁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于2020年全新亮相,展览馆共分三层,布展面积约2200平方米,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流线层级,分为龙城印象篇、龙城春秋篇、龙城活力篇、龙城风情篇、龙城焕彩篇五大篇章,分别展示了铜梁的历史沿革、人文美景、脊梁精神,以及新时代蓬勃发展的万千气象。大家通过馆内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铜梁的历史发展及未来规划,对新校区能入住这片土地充满了美好的期待与向往。

紧接着,全体教职工前往位于铜梁西郊巴岳山脚下的玄天湖,开展环湖十公里骑行健身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倍感振奋,也对新校区的建成充满期待与向往。同时,此次春游活动也是为了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将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发展新征途中。

图书馆工会

O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