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我爱我党”主题活动
2020-07-03 14: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历史,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71日下午300,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10会议室开展了“我爱我党”主题活动。

7C4E2911BD0A17E1EAA7F8FF760D3BBC.png

活动在全馆教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庄严的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观看薪火相传之《建党伟业》党史纪录片。该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回顾了党员同志们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同志和基层群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紧接着,12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最后,工会邀请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六位党员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分享了入党后的难忘时刻,激发了全馆教职工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无党派人士代表罗敏老师、农工民主党代表张元清老师、民盟代表杨薇老师分别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赞扬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QQ图片20200703144310.jpg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及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馆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