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复学复课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2020-06-05 14:34  

为了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复学复课之后的防疫安全意识,增强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防范疫情能力,2020522日—530日期间,针对第二批和第三批学生回校情况,开展了线上“复学复课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工会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工会主席刘莉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防疫知识竞赛为载体,通过线上参与答题的形式让老师们充分了解校园内不同场所正确佩戴口罩方法,在课前如何提前了解和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课前怎么布置教学环境,在课程进行中如何处理学生或老师的突发情况,在课后离开时怎么做,如何处理好上午第四节课与食堂错峰的衔接问题等一系列知识,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充分做好复学复课相关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在认真阅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之后,再来参与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更加清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复学复课的相关情况。通过此次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帮助老师们理清复学复课所以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升了科学防疫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老师们的安全防疫能力,让老师们对复学复课的安全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