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工会组织线上防疫教育知识竞赛
2020-02-24 14: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安排,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引导教职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222日,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线上防疫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响应国家政策,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即可完成。所涉及的25道题目紧密结合国家、重庆市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等权威内容,从防疫注意事项到我校教职工在防疫期间的具体要求,全方位、多层次考察教职工的掌握情况,突出了竞赛活动的实用性。

此次活动创新性地采用了移动端线上答题的信息化手段,教职工通过手机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答题结束后直接判分,活动结束后将标准答案发给教职工,方便答题人及时补上知识盲点,体现字的重要性。开学后,学院工会将为在此次防疫教育知识竞赛中成绩优异的教职工颁发奖品,充分将防疫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极大调动教职工学习防疫知识积极性、主动性,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了共识,营造了疫情防控良好的网络教育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