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宅家,关爱不断—-我校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慰问活动
2020-03-08 14:36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的号召,近日,学校校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迎三八节“疫情宅家,关爱不断”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宅出巾帼好生活。

http://www.cque.edu.cn/__local/D/70/EB/D45B11ED36B75AE79902E3BA021_8A99691D_3FC09.png

一本手册学起来,知法懂法强保护。为提高全校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倡导全校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强化广大女教职工的自护意识和维权理念,学校专门编印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女教职工维权手册》,并以QQ、微信群等方式转发女职工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宣传法律知识,支持女职工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切实营造起了关注和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http://www.cque.edu.cn/__local/A/BD/EB/DFE0E0438753FC0AB93A4729F90_3488CDBD_17719.png

一支热舞跳起来,锻炼身体强体魄。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期,学校女工委员会克服困难,赶在“三八节”前为全校女教职工特别制作了居家健身操——“大家跳”微视频,引导鼓励全校女教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科学有效利用居家时间,锻炼强健体魄,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自信心,共同迎接战“疫”最终的胜利。

一个竞赛比起来,线上竞答强本领。按照重庆市总工会要求,学校校工会充分依托重庆市职工服务网、“渝工娘家人”APP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不断加大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普及力度,切实增强了女教职工意识,提高了权益保护综合能力。

情系三八节,关爱女同胞,疫情宅家关爱不断线。值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创新载体、灵活形式,以别样的方式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慰问活动,传递温暖,统一思想,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凝聚了磅礴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