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进行
2020-03-30 14:30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解决教师线上教学困难,促进同行间相互学习交流。3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举办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发起,院长黄邦道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黄邦道对开学5周的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各教研部主任就前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好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主任许子渝谈到,教研部前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较好,组内教师积极参与并有序推进线上集备活动,但由于线上教学工作更需加强意识形态的监管,从而大幅度增加了教师工作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主任许伟从总体情况、经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线上教学分享交流。他谈到,对于线上教学教师要对如何吸引学生主动参与教学活动、如何检验学生对教学知识点的掌握等问题多下功夫、多思考,同时教师要积极关注学生兴趣,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线上教学良好运行。

最后,黄邦道对各教研室主任就近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问题梳理、经验分享表示充分肯定。他谈到,学院全体教师要对前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与反思,并结合此次教师们分享的线上教学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积极满足学生所好、所思、所想,以此推进后期线上教学更好地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