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原首页2023>>工作动态>>正文
精准防疫情,温暖慰人心
2020-02-14 14:26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的全体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部署工会结合寒假期间教职工分散过年的实际情况,多种举措高效落实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反应,全面通告,精准摸排。在疫情防控战打响的第一时间向学院教职工传达党和国家相关精神并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逐一摸排,掌握学院教师四类情况并及时跟踪新增和变化情况。二是互联网+,每日监测,精准关心。工会主席为学院4名有四类情况的教师专门建立微信群,随后逐一加入外地返渝教师,要求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要求并每日跟踪和报告群内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三是权威官媒,滚动推送,精准科普。坚持在教职工群每日滚动推送国家卫健委和重庆市卫健委的疫情防控最新发布、疫情防疫科普知识等内容,为教职工建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科学防疫信心。四是建立台账,提前提醒,精准防控。疫情发生后,学院工会以最快速度自制统计详表,逐一摸排了全院教职工在渝、出渝以及返渝的详细情况,建立了台账。根据台账,工会主席对每一位即将返渝的教师都会在其返程前一天进行电话联系,温馨提醒其加满油,戴口罩,路上做好自我防护,返渝后居家隔离和不忘健康日报等事宜。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事事精准、处处贴心的做法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为学院教职工们营造了一个坚强、温暖的后方家园,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