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6:57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上海大学来我校调研

6月8日,上海大学党政办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钱峰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在办公楼51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主任李家智、组织部部长翟小满、教务处处长吴海霞、发展规划处处长曹问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家智主任对钱峰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对方调研的内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转型发展的思路。学校以服务0-12岁儿童成长为特色发展方向,以学前和小学师资培养为基础,引导各相关专业共同关注0-12岁年龄段儿童的教育、健康、生活、娱乐和文化需求,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曹问处长介绍了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吴海霞处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改革。钱峰副主任对我校在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谈到学校发展定位聚焦、思路清楚,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紧抓市场机遇,制定行业标准对他们的启示很大。

会上,双方还就机关管理体制、校院两级管理模式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