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正文

杨燕滨副校长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5:22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713日下午在南山校区4107会议室,杨燕滨副校长一行四人深入旅游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党总支书记陈静、副院长赵纲和李鹏军、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书记韦文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娟汇报了旅游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对学生处、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团总支书记韦文杰针对团学改革、素质拓展和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做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陈静重点强调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必须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党建带团建”,将学生党建和学生团建有机结合;蒋述东院长就学生工作谈了“三个认识”,并提出了“两点希望”。

杨燕滨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旅游学院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能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的要求,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出发,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稳中求进、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从成长成才落脚,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