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4月9日,学校党校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校校长温万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温万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的学习、发展、教育和管理,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宏观思考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温万光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修养、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解决好思想上入党问题。要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成为思想上的模范,工作上的骨干,学习上的标兵,联系学生的桥梁,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开班仪式上,学前教育学院预备党员王梦意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