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量:

山东女子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424日,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正林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陈永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陈永跃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儿童研究院的建设等情况。山东女子学院刘正林副校长介绍了来意,同时就山东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学校与山东女子学院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