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9:08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推进学校重要会议决议和上级文件领导批示意见的执行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全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保质完成、取得实效,党政办公室将从20209月起,建立专项工作督查台账,加强工作督查督办力度,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要会议决议督查

建立学校常委会、办公会、专题会等会议重要决议事项的督查台账,党政办秘书科郭金虎负责对相关责任部门落实重要会议决议情况进行督查。

二、上级文件领导批示意见督查

建立上级文件领导批示意见的督查台账,党政办秘书科赵潇湘负责对相关责任部门落实领导批示的情况进行督查。

三、OA工作流程接办督查

OA系统将自动梳理文件接办情况,超过48小时未接收处理的文件,将向流程受理人发送第一次手机催办短信;如仍未接收处理,将在第一次催办后24小时再次发送手机催办短信。两次催办后仍未处理,系统将定期汇总并进行通报。

请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就重要会议决议执行情况、上级文件领导批示意见执行情况,加强与党政办秘书科的沟通联系;并及时处理OA系统中的相关文件。党政办将定期对以上工作督查督办情况进行公开。

督查督办联系人:

郭金虎(电话:62890000QQ28742737);

赵潇湘(电话:61638000QQ798779523)。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