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1:07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经研究,将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网上交流。

二、参加范围

学校全体党员。

三、组织形式

在组织党员自学125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体内容见附件)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于224日前通过学习强国、钉钉等网络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交流讨论心得体会,不得采取集中会议交流方式。

四、交流重点

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交流讨论,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交流:一是交流个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经历、感受,受到触动的人和事;二是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的号召力、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三是交流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感人事迹,交流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交流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四是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影响。

五、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要统筹做好计划和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自学,作好交流准备。校级领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

(二)认真组织好网上交流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交流发言,参会党员要人人发言,既要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工作思考,还要相互评论交流看法,党组织书记要进行点评。

(三)各党支部推荐1篇优秀发言材料,连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于2020226日(下周三)1800前报送党委组织部杨文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