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国庆节休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0:28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2018年国庆节休假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8年国庆节休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日至10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其中,929日(星期六)补104日(第四周星期四)的课程,930日(星期日)补105日(第四周星期五)的课程。学生于930日完成全天课程后即可离校,107日(星期日)1900前返校。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根据时间安排做好调休期间的教学及相应工作任务安排;

(二)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学生休假前的安全教育和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保卫和生活保障工作。

(三)各单位和专项工作组要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近阶段工作总体安排(国庆期间工作任务另行通知),做好教职工休假与加班的安排。101日起,严格外出请假制度,处级以上干部外出需提前两天向主要领导请假,书面请假材料报党政办;各单位要严格劳动纪律,强化作息时间上下班。

 

 

党政办公室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