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5:43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安排,我校拟于2018年迎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认真做好迎接评估相关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17年7月10日  上午9:00-12:00

        二、地    点:南山校区泉山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各学院2名)、教学秘书(各学院1名)、实验室管理人员(各学院1名)、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2名)、教师代表(各学院教授1名、博士1名、教师1名)以及教学督导、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学生处全体人员等260人。

        四、会议安排:

        (一)第一阶段:专家辅导报告(9:00—10:30);

        (二)第二阶段:推进大会(10:40—12:00)。

        五、参会要求:

        (一)请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负责安排并通知本单位应参会的人员,教学督导由质量评价处负责通知。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书面向质量评价处请假,请假条报吴朝霞老师(办公楼509),联系电话:15823301917。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并按座位划分有序就坐。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整至静音或震动状态,并遵守会场纪律。


        附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座次表(泉山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