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开学安排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5:29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开学安排等

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17年暑假放假、新学期开学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如下:

一、2017年暑期放假时间与工作安排

(一)暑期放假时间

1、学生自2017710日(星期一)至14日(星期五)参加社会实践,自2017717日(星期一)起正式放暑假。

2、教师在完成学生社会实践指导和其他期末工作后,从2017717日(星期一)起不再作统一教学安排;教职工从2017717日(星期一)起开始轮休。

(二)暑期重点工作安排

1、党委中心组学习、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及干部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2、学校函授生于79日(星期日)报到,有关考核、面授工作从710日起至727日结束。

32017级普通新生招生录取与咨询工作从78日起,至810日结束。

4、产教融合大楼土建施工、德贷项目接受评估、相关项目招标及其他多项维修项目施工。

5、假期留校借宿学生的安排、教育与管理。

6、教师假期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

7、其他工作。

二、2017年秋季开学时间与工作安排

(一)秋季开学时间

120179月开始实习的学生,831日(星期四)返校报到注册,91日(星期五)开始实习。

2、在校学生93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4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32017级新生913(星期三)-14日(星期四)报到,915日(星期五)起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918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二)开学工作安排

1831日(星期四),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和有实习学生的二级学院提前上班做好学生学费收缴和实习动员工作。上午9:30学校校领导研究新学年工作。

291日(星期五),机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正式上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391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学校干部大会,会后召开开学工作检查会,听取各单位关于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下午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和学生工作布置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9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各二级学院集中安排新学期工作,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和开学教育工作。

593日(星期日)-7日(重期四),学校接受德贷项目现场评估。

6、其他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本通知精神做好期末工作,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期末复习考试和学生放假离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校历做好教学安排。

(二)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假期和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事项,由责任单位牵头认真做好相应工作安排与管理,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留校借宿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教育,作好两个校区及重要物品、设施设备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到人。

(四)暑假期间学校统一安排政务值班和机要值班,各值班人员要认真参加值班并做好值班记载。

(五)机关各部门要从严控制暑假加班,确因工作必须加班的,请将加班内容、加班人员及天数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于712日前书面报人事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