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童心净河“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河水碧波再,且伴青峦岱”。浅冬渐至,为宣传爱绿护河的生态环保理念,营造人人积极主动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于近日在南岸区大鱼海棠公园开展了以“河水清浅映山眠,共护碧河童力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大鱼海棠公园鸟语花香,十几名学前志愿者们在此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合理分工,相互协作。一部分志愿者自带垃圾袋,手持钳子,拾起他人丢落在河岸旁的餐巾纸和烟头。另一部分志愿者带上自制的手抄报,邀请路人们在手抄报上写下一句句护河标语。活动现场有蔼然可亲的长辈们写下“保护碧海蓝天,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望,有意气风发的青年们写下“用青春汗水去铸造秀美山川”的美好理想,亦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跟随长辈们的步伐,也要写下自己对护河的美好愿望。

绿水盈盈,青山如黛。学前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和践行爱绿护河理念。志愿者们为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愿景躬行践履,让青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焕发绚丽光彩。

发布时间: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