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赴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21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赴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党代表在行动”系列纪念活动之“学雷锋”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团成员发挥专业特长,为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独具“0-12岁儿童成长发展”特色的艺术疗愈体验课程。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党代表王晓阳与孩子们开展了“音乐绘本故事分享”活动,娓娓道来的儿童故事点亮了孩子们的心灵之旅,孩子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温馨快乐、感人至深。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党代表刘菁菁、刘莉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音乐感统游戏体验”,孩子们感受到了听觉与动作结合的奥妙,音乐的魅力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

学前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党代表唐清安带着孩子们一起体验了“儿童韵律操——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的乐趣,欢乐韵律操动感十足,孩子们小小的身体里仿佛充满着无限的能量,个个神采奕奕、充满活力。

第五代表团一行人带来了精美的鲜花,在老师们的精心引导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了“花明似月”、“童年记忆”、“盛世年华”等美丽的花艺作品,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邵宇等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围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副校长温万光代表第五代表团向特教中心捐赠了体育学习用品,向特教中心“扬帆”管乐团赠送了校手工协会的同学们用超轻黏土制作的“扬帆起航”手工作品画,鼓励他们快乐成长,自信自立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拿到崭新的体育学习用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代表团全体代表深切感受到雷锋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纷纷表示作为党代表将践行初心,扬雷锋精神,传向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