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美行前 说明会顺利召开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留学行前说明会近期在N3503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副院长胡红梅、杨兴国、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主任栗晓玮、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谢丽、2021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刘莉和项目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共同欢送赴美学习学生。会议由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负责人雷兰川主持。

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主任栗晓玮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对即将踏上出国留学之旅的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提醒。她从行前准备、出入境常识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尽而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实用的出国指南。在讲解过程中,她不仅传递了相关经验,更表达了对同学们深深关切和殷切期盼。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介绍了项目开展9年以来的办学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重视学业,以学习为第一任务。鼓励同学们在国外学习生活要相互扶助,实现学业共同进步,积极与学院老师保持沟通联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代表学院对将要赴美学习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外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安全。虽然同学们学在美国,但应时刻牢记自己的根在中国,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才华本领,积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树好中国形象,努力实现自身抱负和梦想。

同学们均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和深厚情谊,表示将心系祖国,严于律己,绝不辜负母校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学前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向即将赴美学习的四位同学赠送了纪念品,愿同学们带着母校满满的祝福,在国外学习生活一切顺利,早日学成归国,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