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卓越幼儿教师之“园长储备研修营”第二期开营啦!

11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卓越幼儿教师之“园长储备研修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在N3503顺利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兴国、项目主任雷静、研修营指导教师钱隽至、刘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兴国副院长介绍了项目缘起,他提到,当前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逐渐提高,为了顺应时代需求,培养出更优秀的幼儿教师,学院特别开设“园长储备研修营”项目。本项目旨在提高学员的学前教育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幼儿教育事业储备优秀的领导人才。杨院长宣读了第二期学前教育学院卓越幼儿教师之“园长储备研修营”学员名单。

项目主任雷静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和细则。她指出,本次研修营将通过讲座、实践操作、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力求让学员们在研修期间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她还强调了学员们需要遵守的研修纪律和注意事项。

学员代表罗文双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学前教育师范生,她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她希望能够和所有学员在研修营中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幼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修营特邀2020级罗依佳同学为学员们进行了师范生技能展示。她通过富有童趣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向学员们展示了如何引导幼儿欣赏和理解故事。罗依佳同学的说课展示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向云端》才艺展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学员们载歌载舞,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这次集体展示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