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2020年10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50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张家琼院长强调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瞄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抓住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机遇,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内涵,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科研水平。在申报书材料的组织上,要以事实为依据,在专业特色的凝练方面下功夫。随后,与会人员对申报书等材料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阅和修订,并对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申报书的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进一步深入、系统地的领会了新时代本科教育的精神,理解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指导标准》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以改革的精神推进专业建设的意识和信心,对于认真把握申报要求,深入挖掘建设数据,重点突出专业特色亮点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和一致性,体现了“学生为本、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

发布时间: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