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倾听学生意见,共建优质教学--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师生沟通,增强学风教风建设,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在N3503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杨兴国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全年级各班学生代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前,由各各班学生代表在班级中搜集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为本次座谈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座谈会期间,学生代表根据会前整理的班级意见,对相应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学院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当中,参会的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参会老师表示学院将会尽快召开教研室研讨会,就同学们提出的教学意见进行深入研讨,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面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较为全面地了解学生学业情况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为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信息反馈,充分体现了我院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专业建设理念,不断提升专业办学质量的决心和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