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课堂学风检查暨迎评工作会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课堂学风检查暨迎评工作会

10月12日下午2点,学前教育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了课堂学风检查暨迎评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家琼院长主持。

首先,张院长通报了我校2018年9月课堂学风检查情况,张院长点名表扬了课堂学风较好的班级,同时点名批评了课堂学风欠佳的班级。并指出,学生课堂玩手机等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还是存在,分析了课堂学风欠佳的原因,还对不带教材、不做笔记、出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接着,会议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毕业要求支撑目标矩阵图”。

随后,全体教职工就迎评汇报材料中的学院基本情况、应用型办学内涵建设、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时间越来越临近了,大家都感觉到了紧张的气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完成较好,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应尽快完善专业教学状态报告、专业就业质量报告、专业教学质量报告等材料。

发布时间: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