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1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彭露,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学前教育学生支部书记瞿巧玲及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全国样板党支部学前教育学生支部书记瞿巧玲主持。

学前教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彭露为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做合格共产党员,你准备好了吗》的讲座。她提到,“同学们要明确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史,坚定信念,艰辛宗旨,树立榜样,严守党的纪律,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本领,回报社会;终身学习,学有所长;践行宗旨,勇挑重担。

培训班第二小组成员现场进行了题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讲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呼吁广大学子关注自然环境,保护生态自然,切实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立足学前教育专业,学会培养儿童的环保意识,促进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学前教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彭露颁发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证书。

优秀学员2021级学前教育1班李俊薏发言。她谈到,“本次党校培训班,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锻炼;既有小组研讨,也有自学分享。通过本次学习,我们用眼睛阅览,用脚步丈量,在学、议、讲、用新思想的过程中,感受到真理甜的味道、理论用的效果。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努力方向。”

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宣讲团分享红岩短剧《旧社会的叛徒与新社会的催生者-杨闇公》全体学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共产主义信仰教育,让红色信仰之花在心中绽放,让理想的光芒照耀心田。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讲话。她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不忘初心,无论走得有多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二是要牢记使命,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中国共产党始终向青年敞开大门,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

结业不是结束,学习永无终止。广大学子纷纷表示,将以此党校学习的顺利结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推动新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