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党课首讲

10月26日晚,学前教育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国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瞿巧玲及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瞿巧玲主持会议。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瞿巧玲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目的与要求、内容与形式。杨宇孛对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必须刻苦学习政治理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矢志不渝奋斗。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2022级学前教育2班詹媛媛同志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要坚定目标跟党走,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争做先锋模范。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国华为学员们做党课首讲。严部长以时间为线索,带领同学们从历史的长河中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用“三个一”即“一个人的执着——朱德同志对信仰的不懈追求”“一群人的抉择——中共一大代表们的不同人生”“一支队伍的壮歌——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艰苦奋斗,创造辉煌成绩的故事。聆听了严部长的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11-01